叶志华:国家政治迎新局 华青组织不应袖手旁观

林士光(左3起)、叶志华、张庆信及杨巧双,一同进行捞生仪式。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2月22日

(吉隆坡22日讯)八大华青总理事长叶志华表示,目前大马已迎来全新的政治面貌,团结政府也已经成立,但是族群关系被别有居心人士肆意操弄,八大华青的角色显得更重要。

他说,身为华裔青年组织,不应该袖手旁观,活在舒适圈。

“相反,我们应该掌握国家政经文教的发展趋势及不同群体,才有能力捍卫我国宪政体制,继续享受繁荣和谐的生活。”

他今日在八大华青甲辰年新春大团拜上活动上,这样表示。

“无论是组织或个人的成长,我们也许当年获得组织前辈们的帮助,但如今我们会善用自己的平台,帮助我们的后辈与同仁,才能让组织、人民及国家愈好。”

他表示,当年成立八大华青的最初目的,是为了团结华人青年,针对国家问题表达想法。

“身为一个中立的青年组织,我们秉持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观念,扮演我们在大马发展的角色,尤其支持对国家良好的政策,相反有人会提出建设性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