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否认耗2400万买钻戒•声称没有时间应酬部落客污蔑

《当今大马》2011年7月29日 中午 12点00分

最近遭部落客指责购买一枚价值2400万令吉钻戒的首相夫人罗丝玛终于打破缄默,矢口否认购买这枚价值连城的钻戒,更声称自己没有时间应酬部落客的污蔑。

罗丝玛昨天接受马来文报章《每日新闻》访问时形容,部落客指控她购买2400万令吉的钻戒是一种诬蔑的行为。

关注民众发展议题更重要

罗丝玛指出,比起应酬这类无关紧要的事,她身为首相夫人倾向于关注更有意义的事,尤其是涉及民众的发展议题。

“我不想说什么(关于购买2400万令吉的戒指),因为我没有时间来应酬类似这样的事。他(部落客)高兴讲(指责)什么就随他吧。”

“这不是什么愉快的事,这是诬蔑…我没有感受到什么吗?我饱受这一切(诬蔑)。因此,与其回应此事,我不如关注人民的事更好,这更为重要。”

罗斯玛昨天陪同纳吉访问吉打时,在一项“国家宝石,你好吗”的活动上回应上述指控。

罗丝玛也说,作为首相夫人,她应该贡献一己之力来协助人民,尤其是致力推动郊区的幼儿启蒙教育。

“我更喜欢我现在做的事,尤其是提升郊区的幼儿教育,因为对我而言,知识对他们的未来是最有价值的财产。”

巴鲁希山4月已接获情报

非政府组马来西亚青年团结阵线(SAMM)巴鲁希山率先揭发事,他声称本身于今年4月16日已接获情报,指称有关天然钻石戒指是通过吉隆坡国际机场带进大马,钻石戒指价值2445万8400令吉。

巴鲁希山说:“有关物品是通过一家纽约高级珠宝公司Jacob & Co购买,并由Jeremy Beh Sin Tee带入大马….罗斯玛的名字也出现在关税表格的接收人名字。”

为此,也是前公正党最高理事的巴鲁希山,于本月13日槟州反贪会报案,要求调查罗斯玛购买的钻石戒指被指免税的案件。

巴鲁希山在报案之前表示,他将提呈一封关税局资料系统印出来的文件,以证明罗斯玛无须缴付进口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