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努亚慕沙准备好加入新政党

《东方网》发布于 2023年02月28日 10时04分 • 最后更新 4分钟前 • 报导:叶芯镅

(吉隆坡28日讯)被巫统开除党籍3个月后,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宣布,已准备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新政党。

安努亚慕沙是巫统元老级领袖,他在去年12月被巫统开除,至今已3个月。

他在面子书上撰文表示,他将认真考虑以一个政党党员的身份,继续其政治斗争。

他也公开向各政党喊话,希望有政党能接受他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

“自43年前,即1979年,我成为特定政党(巫统)党员,并为它作出贡献,直到去年12月,我被该党开除。”

“我处于无党籍状态已经3个月了,我利用这段时间,反思和观察国家政治模式。”

“现在已经到了我认真考虑以政党党员身份,继续政治斗争的时候,我会选择符合我斗争理念,以及真正为宗教、人民和国家斗争的政党。”

“希望有政党能接受我以普通党员身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