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寻得合适政党 凯利不排除雪州选举上阵

(八打灵再也31日讯)已被巫统开除党籍的巫青团前团长凯利声称,会把政治重心转移到雪兰莪,并考虑参与即将来临的雪州州选。

他说,若找到合适的政党,他可能考虑竞选雪州议席。

雪兰莪、森美兰、槟城、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需于今年9月前举行选举。

凯利也是前卫生部长及巫统原任林茂区部署理主席,他是于上周五被巫统开除党籍。

接受《透视大马》访问时,他指被开除党籍后接获数个政党邀约加入,不过他拒绝透露详情,只说接受任何提议前,必须仔细考虑本身的选择。

他也说,若找到合适的政党,不排除会加入新党。

“有很多人邀请我去见一些人,当我看到那些人时,我就能感觉到那个党的方向,是否有让我进入的舒适度。”

近期会晤柔州王储

另外,针对柔州王储东姑依斯迈献议的两个新职务,即柔佛JDT足球队俱乐部的总执行长及柔佛青年顾问,凯利指近期将会见东姑依斯迈以讨论。

他也对柔州王储联系他,让他考虑其提议感到荣幸,并表示肯定会和他会面,进一步讨论以了解如何在他的组织中发挥作用。

“我还有其他献议,我想看看我能针对这些献议尽可能的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