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议会】遭点名频频缺席 阿兹敏终于现身

(莎阿南30日讯)来匆匆,去匆匆,前贸工部长兼国际山庄州议员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今早终于首度现身雪兰莪州议会“打卡”。

雪州议长黄瑞林周二因州议员在议会出席率低而大表不满,在接受媒体询问时,更直接点名阿兹敏阿里和峇冬加里州议员哈鲁迈尼在议会从上周三(23日)开始至今,两人完全没出席,而且也没向议长办公室请假。

结果,报道出街后,阿兹敏阿里今早旋风式出现,并在问答环节中高调参与附加提问。

 

匆匆离开

他在国阵巫统双溪班让拿督英然口头提问询及年轻人工作机会的事宜时,趁势要求掌管雪州人文发展事务的行政议员莫哈末凯鲁丁回应,雪州政府如何推动人力资源的培养计划,以配合雪州政府圈定发展5大工业领域的人力资源需求。

媒体原本以为阿兹敏阿里会继续逗留参与2023年雪州财政预算案辩论环节,熟料他在听完凯鲁丁的回答后,便匆匆离开议会厅,据悉,他甚至为了避开摄影记者的拍摄,采用另一道门口离去。

阿兹敏阿里并非首次遭点名没履行州议员职责,黄瑞林也曾在上一次雪州议会里,向媒体透露至少4名州议员没参与提问,甚至辩论,当中包括阿兹敏、龙溪州议员阿迪夫山、民兴党州议员黎潍昌,以及轰埠州议员沙列胡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