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土团 伊党撤回支持 首相坦承中央政府会倒台

(百乐29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坦承,若土团党和伊斯兰党撤回对现任中央 政府的支持,政府就会倒台,这是一个明确的事实。

针对土团党主席慕尤丁指土团党和伊斯兰党是有条件支持现任中央政府的谈话,他说,他也阅读有关新闻报导,并等待真相如何。

“确实,不管是那一个政党(包括砂拉越政党联盟等)撤回支持,政府都会倒台,但我认为目前更需关注国家繁荣,相信如出现这种政治不稳定情况,国家经济将受影响。”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副主席兼百乐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出席该选区颁发水灾购物现金仪式后,如是指出。

“相信党之间也许会进行举行讨论,但我不能确定,可能言之过早,毕竟他们刚发布相关言论,我们会采取对策,但目前更应优先考虑人民的安全与社会和谐的重要性。”

土团党主席慕尤丁今日指出,土团党和伊斯兰党是有条件支持现任中央政府,这些条件包括在诚信、打击贪污和人民福利课题上,保持相互尊重和协商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