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支持许丽萍 沈志强买产品助开网店


沈志强自掏腰包买下徐丽萍的全部产品,还现场为她开了网店。 (图:沈志强脸书)

曾在东南亚残障运动会上夺得七面金牌的前马国残障游泳选手许丽萍被目击在街上售卖纸巾袋,而引起网民的关注,而青年与体育部前副部长沈志强昨日亲自到武吉免登寻访许丽萍,并向后者购买手工艺品及协助开设网店。

沈志强昨日在脸书撰文说,他是趁国会午休到武吉免登寻找许丽萍,并看到这名国家前运动员正在烈日下,售卖自制的手工艺品。

“许丽萍还记得我,她还说我廋了。我知道她想专注的做生意,这并不是可耻的事,她要赚取正当收入。我们曾向她献议其他工作,但她坚持要做生意,我们应该尊重她的选择。”

他说,许丽萍是国家英雄,她要做生意,人们不应该去污辱和批评她。

“如果要帮忙就支持她的生意,今天我向她买下了所有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残障人士手工制作的,全部都很精美,我买下全部产品需要1万7115令吉,许丽萍还给我折扣,只收我1万7000令吉,这是我一个月的薪水。”

他说,他也协助许丽萍改变了商业模式,现场为她开了网店。

他也吁请人民光顾及推广许丽萍的网店,用行动来协助这名前国家运动员。

他今日也更新了许丽萍的网店情况,他说,今天生意很好。

他感谢人民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协助推广和光顾许丽萍的网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