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恢复SmartTag车道 PLUS就RFID混乱道歉

(吉隆坡20日讯)无线射频系统(RFID)问题频发引起交通大混乱,南北大道公司今天正式道歉,并承诺在收费站恢复精明卡仪器(Smart Tag)车道。

南北大道公司承认,RFID最开始的实施时,给大道用户带来不便,并承诺在几个主要收费站恢复SmartTAG车道,以解决使用者提出的不满,以更好的交通管理。

南北大道公司表示,在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最近宣布,将RFID与一触即通卡或精明卡仪器,共同成为大道过路费支付选择之后,就已经采取了积极措施。

“首先,对于1月15日从柔府至士姑来路段的第二个RFID公共试点,在初步实施期间出现拥堵,南北大道公司就带来的不便向所有客户致歉。”

“南北大道公司承诺在1月25日之前,将16个收费站的19个一触即通卡车道,恢复为复精明卡仪器车道,以应对农历新年的交通流量。

 

“在农历新年后,另外18个收费站将把24条车道转换为精明卡仪器车道。”

南北大道公司还试图向政府保证,技术改进将带来更好的体验。

除了恢复精明卡仪器车道车道外,南北大道公司表示,它已动员团队全体候优化现有系统性能,并提高所有收费站的检测率。

“此外,为了帮助我们使用者,将在车道上绘制RFID视觉侦测区域,以确保客户能够获得最佳侦测。”

该公司还表示,已部署客户服务经理在74个收费站的所有158条RFID车道上,以协助受影响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