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伊党留守国盟迎大选 土团党愿接纳巫伊合作


 

慕尤丁指出,土团党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与巫统和伊党合作的议决,以迎接全国大选。(档案照:透视大马)

土著团结党乐观看待伊斯兰党继续与国盟合作保持乐观,特别是迎战第15届全国大选。

该党主席慕尤丁指出,目前为止,伊党的领袖和成员都给予支持,且经常参与会议,讨论国盟奋斗的议程。

这名巴莪国会议员说:“国盟当初注册的时候,伊党是其中一位赞助人,且在其它政党加入之前便经常与国盟一起。”

“到今天为止,只要我们有会议,都会看见伊党主席或者代表出席,讨论有关国盟政府的事宜。”

慕尤丁今日在巴莪区部办公室,主持柔佛土团党领导会议后,对伊党是否继续与国盟一起迎接下届全国大选一事,如是告诉记者。

另一边厢,慕尤丁指出,土团党已经准备好接受任何与巫统和伊党合作的议决,以迎接全国大选。

“为了人民,我们将继续与志同道合的各方合作。”

“如果他们(巫统和伊党)跟我们同一阵线,我们便会跟他们合作,反之亦然,我们将会在全国第15届大选与他们竞争,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