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奥运对手,不仅有大胡子妹妹,还有持证嗑药的美国队长!(下)

来源:知乎   作者:坏土豆

美国这个国家,从来都有嗑药和吸毒的传统,从我们小时候电影里面的,代表美国精神的美国队长,就是注射各种激素达成变异,这就是美国的真实历史。

今天美国不仅大麻等毒品合法,每年有数千万计的人滥用药物是毒品的使用者「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研究,这个数据是12%」。

疯狂嗑药,阿片类的药物成为美国人的最爱,在2017年就明确有7.2万人死于阿片类药物滥用

这个国家,仅以全球5%的人口,消耗了全球80%的阿片类药物。

而美国代表队为首的西方体育界,疯狂服用兴奋剂…..

最普遍的是美国健身界,是公开的药罐子,不吃药完全混不下去,注射和服用类固醇成为了常态,一个比一个狠,最后都成为生化危机中的人形武器。

体操、游泳、长跑…..服用兴奋剂在美国广泛存在,可以说美国的药品研发以兴奋剂开发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不仅可以持证嗑药,更是在兴奋剂的新药研究上遥遥领先,而WADA的兴奋剂规则,远远落后于美国的药品开发进度,有些药物根本检测不出来。

药品领先、持证嗑药,美国人还可以无视规则。

美国长跑名将路易斯在2003年亲口承认,他在美国队的选拔赛期间的3次药检都没有通过,但是奥组委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根本没人管。

美国运动飞人乔伊拉服用类固醇成瘾,最终在家心脏病发作猝死;

田径女飞人琼斯长期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布满痤疮;

铅球冠军亨特但凡药检必然呈现阳性,依然每次代表美国队出征;

…….

仅针对运动员的兴奋剂在美国形成了2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疯狂嗑药的传统,让美国已经病入膏肓,在各个领域广泛存在,最典型的是美军,无药不欢!

从朝鲜战争开始,美国士兵面对严寒的天气、恶劣的环境、勇敢的对手,几乎全线精神崩溃,不得以,美国开始向士兵批量提供兴奋剂,或者我们直接叫毒品,开始把大名鼎鼎的甲基苯丙胺制成片剂,提供给部队。

最终,每个士兵的医疗包内,都会装上12片止痛药达尔丰、24片含鸦片成分的可待因以及6片安非他命等物品。

从此,美军就离不开药物了,根据美国众议院的调查,1969-1971短短3年时间,美国士兵一共嗑药2.25亿片,这可能是世界军事史上最大规模的、有官方组织的集体嗑药行为!

依靠这些药物,美军才能不崩溃。

而当然,在军队中疯狂嗑药的美国士兵,都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大部分存在精神问题,2020年就有385名美国士兵自杀,而有超过4%的士兵患有各类精神性疾病。

可是,70年前,美国在毒品的加持下,美国还是失败了,他们败给了缺衣少食却意志力空前强大的中国军队。

今天的奥运赛场也是一样。

对面强大的中国队,西方世界打不赢,于是不仅仅派出了改装跨性别者的「大胡子妹妹」来对抗中国女队,还要在药物的加持下,让「疯狂嗑药的美国队长」上阵。

我们的奥运健儿,不仅要面对日本可耻的裁判,日本队各种违规,还要超越极限的正面硬钢在兴奋剂加持的粪坑队长与改装后的跨性别者。

真的不容易!

很多人说:中国的实力,已经不需要用奥运金牌来证明了。

这句话我高度认可,但是,我只是个俗人,我还是在看奥运会,每次当五星红旗在东京升起,每次当嘹亮的国歌在东京响起,我的心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充满了激动与自豪。

这种心情,除了日吹狗,每个人都懂。

我是个普通人,我还是希望:

中国,继续奋战!

面对肮脏的对手,卑劣的手段,我要大声赞颂为我们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

在安格鲁撒克逊人还在制定这个卑劣的规则之前,我们的奥运健儿只能用自己的精神、意志与体魄来对抗这种不公,直到规则被彻底改写后。

无论是输是赢,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尽管,这是一场实力悬殊,从来都不公平的比赛。

可是,以弱胜强这个概念,全世界可以不懂,哪个中国人能不懂?

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无论是军事、科技还是经济,不就是一部我们在极端不利的环境之下,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之下的奋斗史。

最终,我们还是赢了!

让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东京上空!

让我们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东京!

中国代表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