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共产党呼吁世界共产党与工人党对其进行支持与声援

CCNUMPFC · 2021-07-11 · 来源:WorldCommunistParties公众号

德国共产党呼吁世界共产党与工人党对其进行支持与声援

【编者按】2021年7月9日,左翼网站“团结网”就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禁止德国共产党(DKP)参加9月的联邦议院选举事件刊文,呼吁各国共产党和工人党对德国共产党进行声援,支持德国共产党,反对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不轨企图,捍卫政党的合法地位与权益。

亲爱的各国的共产党和工人党同志们:

德国共产党主席帕特里克·科伯勒在关于联邦选举委员会通知的声明中提到,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以迟交财务报表为由禁止德国共产党(DKP)参加9月的联邦议院选举,同时德国共产党将面临撤销合法政党地位的威胁

我们党将反对这些卑劣的企图:为此,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因此,我们呼吁共产党和工人党对我们进行声援。

对于联邦选举委员会的行为,帕特里克·科伯勒表示:

“这是一个冷冰冰的政党禁令,我们共产党对此很熟悉。1933年,德国共产党被法西斯取缔。1956年,德国共产党被阿登纳政府宣布为非法政党。我们非常担心,他们现在正在通过官僚的手段在2021年实现这一目标。

当然,我们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我们确信这次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企图将会失败。

剥夺党的地位将是企图拖垮我们党的财政。这与各种各样的丑闻有关,在这些丑闻中,有人试图通过取消非营利地位来摧毁进步组织。

取消德国共产党合法地位的企图是对左翼势力日益增多的刑事定罪和诽谤的一部分,是利用冠状病毒大流行来瓦解民主和社会计划的一部分。

这不仅关系到共产党人的参选资格,也是我们呼吁所有民主力量反对这种政党禁令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