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基金对抗饥饿 至今4257人受惠

 

(吉隆坡29日讯)南洋报业基金第五项抗疫行动——“对抗饥饿”计划自2020年开跑至今,共有4257位民众受惠。

截至今天,该项目共花费60万2949令吉80仙,共派发83份可维持一个月的干粮、7万9324份餐食、1626罐鸡肉罐头以及 20万令吉的援助金予在疫情期间面临经济困难的弱势群体,让他们在这艰难的时期三餐仍可温饱。

南洋报业基金发文告指出,该计划所涵盖地区包括巴生谷、蒲种区、彭亨、芙蓉、马六甲、槟城和霹雳。

南洋报业基金联合合作伙伴恩心慈善机构在今年5月初时,已开始为来自葛京柏卡沙人民组屋(PPR Cochrane Perkasa)的121名受惠者提供每日两餐素食,长达四个星期,共6776份餐食。

在5月中旬时,来自亚沙再也花园组屋(Flat Taman Rasah Jaya)的111名受惠者也获得为期四个星期,共6216份的餐食赞助。

如果您需要食物援助的个人申请者,请填写南洋报业基金“对抗饥饿”线上申请表格:https://forms.gle/StQ2AW7oaGB3huFF7

如果你是代表任何非政府组织、机构、老人院、孤儿院、或有需要的团体需要粮食救济,请下载以下Excel申请表格: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0Z_w2giaSjFzzCGjiOd06fX3JvssrQ2C/view?usp=sharing,并在填写完相关资料后,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欢迎联络南洋报业基金:电邮[email protected]、电话03-7872 6977

ADVERTISEMENT

申请者需符合以下标准:

-家庭收入低于2500令吉

-单亲妈妈/残疾人士/透析患者或其他严重疾病患者

-失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