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银行5月17日起 缩短营业时间

为了配合行动限制令(MCO),马来亚银行(Maybank)宣布,将从下周一(5月17日)起缩短营业时间!

Maybank周六下午在脸书发帖文表示,将会把营业时间调整为早上9时30分至下午1时;而自助服务终端设备(Self-service Terminals)的开放时间为清晨6时至晚上10时,并从5月17日起生效。

同时,你也可以点击这里事先在线上预约,Maybank将会优先为预约用户提供服务。

需要注意的是,在购物商场内的分行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如在槟城Queensbay Mall的Maybank分行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下午1时。此外,部分分行将会关闭,详情请浏览https://maybank.my/branch。

此外,Maybank的自助服务,如自动提款机、现金存款机和支票存入机的开放时间为早上6时至晚上10时。民众也受促使用Maybank2u转账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