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可替补空缺接种疫苗 民众涌至中心排长龙

(瓜拉吉赖10日讯)得悉可替补空缺接种疫苗,吉赖许多民众一涌而至,一连2天在斯里古吉礼堂的疫苗接种中心外排长龙,场面一度混乱!

该中心于早上8点开始接种疫苗工作,惟许多没有获得Mysejahtera预约通知的民众,都抱着一试的心态前去排队。

早上7点开始,疫苗接种中心外边陆陆续续出席人潮。

由于排队人潮太多,医护人员不得不限制入场人数,一旦达到开放替补的数额,没有接获预约通知的民众便被拒于大门外。

吉赖县疫苗接种是于上周四(6日)起跑,由于首日开放,有许多预约人士没有前来接种,以致于许多人获得临时替补名额。

消息传开,这2天很多人都闻风而至。

该中心负责人受询时说,现阶段的接种年龄层是50岁以上的人士,每天开放替补名额是70名。

无论如何,她强调,疫苗会优先给有预约的民众接种。

“获得替补名额不代表可以马上获得接种,如果当天的空缺不多,获得每日70个替补名额的民众可能需要隔天再来。”

她也劝告民众不需要过于急切,因为除了周末和公共假日,其他时候,当局每天都会按照时间表为人民接种疫苗。

“任何通过Mysejahtera登记注册的人士,会分批接到预约通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