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秋霞义卖年画筹款 6独中获4万2900元

 

(吉隆坡4日讯)金狮百盛基金会主席潘斯里陈秋霞在家亲自书写春节祝福语,并与家人合力创作Q版牛年画作,对外义卖活动,共筹得超过5万5000令吉。

文告指,陈秋霞在今日的支票移交仪式上,将总额4万2900令吉的支票移交给曾参与新春书法义卖的6所独中。而剩余的1万2320令吉则已捐献给隆雪中总福利基金作教育用途。

“6所独中,即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尊孔独立中学、坤成中学、循人中学、巴生光华独立中学以及巴生中华独立中学,将各获7150令吉,每所学校会有12名清寒学生受惠。

“这包括5名初中生,每人将会获得450令吉;7名高中生,每人将获得700令吉。共有72名学生获得这笔善款。”

10年筹获255万

从2010至2020年,书法义卖活动为6所学校的学生筹获255万令吉,加上今年4万2900令吉,总共筹得近260万令吉。

于1990年创立的金狮百盛基金会,是由金狮集团管理及拨款予各种慈善用途,包括教育领域、慈善机构以及科学研究。

基金会由信托人,包括陈秋霞、拿督陈怀安、永乐多斯博士、蔡少杰博士和拿汀威拉陈业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