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禽兽不如/陈圆凤

一位老师,居然在课堂上公开告诉学生,如果要强奸,就选18岁以上的!这样的老师,不但不配做老师,甚至禽兽不如。

据说,有人为他辩护,说这是“只对男同学”说,这表示男性之间这样说就是正确的?辩护者也同样禽兽不如。

我不是女权主义者,我认为,我们要追求的是“人权”,其实也不仅是“人权”,而是对生命,对万物的敬畏心和尊重,不能以自我为中心来判断事物的价值。

但是,无可否认,这个社会,尤其在马来西亚的某些群体人士眼光中,女性只是一种工具,不是平等的人。

他们自己高高在上,满口道德,实际上,却从来不尊重女性作为“人”的权利与尊严。在他们眼里,“强奸”不是罪,只是发泄而已,而女性就是他们的发泄工具。

教育部对这起控诉采取“温吞水”的处理方式,也没有“正义人士”报警,揭发事件的女学生反而遭遇网络霸凌,为什么教育部长没有表现雷霆式的愤怒?为什么政府对民愤的处理态度总是和民心有巨大落差?这是表示,“歧视”普遍存在,且认为是理所当然,才会导致这种放纵的局面?

还有女学生因为生理周期而被性骚扰,被羞辱,被贬低,这种现象居然普遍存在于一些学校,真是太让人愤怒了!

堂堂学府的老师,居然对人体自然现象没有正确的认识,表面上是为了监督女学生,实际上就是一种赤裸裸的性别歧视,对女学生的隐私毫不尊重,还以此来彰显自己的野蛮权威。

 

我相信,在某些群体独特的思维模式中,这两起牵涉到女学生的性别歧视控诉,最后,一定不了了之,很肯定,有些人认为是小题大做,大惊小怪,更有些人认为这是“他们”的事,无需政府插手。

敢敢揭发性别歧视

我只能对这些“受委屈”的女性朋友感到同情和抱歉,我希望有更多像“AIN”那样勇敢的女学生,敢敢揭发课堂上的性别歧视。

揭发某些权威人士的丑陋邪恶真面目,即使不能将他法办,也不要沉默受辱助长恶行。

这个社会对女性的歧视处处可见,我认为,包括公开出口成“脏”的那些人,也同样把女性当成泄私愤的工具,还自以为是心直口快,自认为是草根接地气,对不起,别用愚蠢的理由来美化自己的丑陋,毫无廉耻,承认自己粗俗粗鄙吧!

我们的妇女部长,在这些事情上,只是“交功课”,说说几句官话,也许,她没有感同身受的愤怒,她应该表扬那位勇敢揭发课堂歧视的女生,也应该去慰问她,更应该安抚那些因为生理周期被羞辱的女孩们。

校园内的性别歧视,居然源于师长!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不仅不能接轨国际,甚至无法和现代文明接轨。

我得向揭发老师课堂上发表“强奸18岁以上”言论的那位女学生“AIN”致敬,因为你的勇敢,为无数女性彰显尊严!你应该获得国家英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