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盟被指卖掉TRX 106交易塔·纳吉:紧急状态就能静静卖?

 

(马新社档案图)
(马新社档案图)

(八打灵再也11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质问国盟政府,为何在紧急状态时期及未向外界公布的情况下,就将全马最高的摩天大楼“106交易塔”(The Exchange 106)出售给私人企业?

他在脸书专页撰文说,政府应该说明是出售的原因、是否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出售该建筑物及交易的价格。

纳吉指出,在国阵执政时期,政府收购了106交易塔高达51%的股权,然而根据网媒“今日自由大马”一则关于一马发展公司(1MDB)项目的报道中却阐明,现任政府已经将该建筑物卖给一家私人合作社。

他表示,据说双方已在去年签署初期交易协议,并会在来临的6月份完成(交易)。

“政府有必要在紧急状态时期下,静悄悄地将国内最高建筑物转卖给他人吗?”

纳吉表示不解,并认为国盟政府有必要向人民交代,有关政府的全盘计划及是否获得利润。

作者 : 王丽琴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