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内流传“倒扎希”书籍 当事人形容“肮脏政治手段”


阿末扎希指出,“这种举动并不新鲜,因为他们过去几个月一直都在计划。”(档案照:透视大马)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并不理会网络上广传的一本举例他不应该继续领导巫统的书籍,并指巫统党员也不关心这种“肮脏的政治手段”。

阿末扎希接受《马来西亚前锋报》访问时说,他与巫统并不关注这些“肮脏的手段”。

阿末扎希指出,“这种举动并不新鲜,因为他们过去几个月一直都在计划。”

他是针对网上流传的《30个论点:阿末扎希为何必须辞去巫统主席》书籍,发表谈话。

这本书内容称阿末扎希是巫统的累赘,60%的党员拒绝他继续领导巫统。

他也因4次补选失败而受到指责,他被指控背叛国阵最高理事会,并被誉为巫统历史上最软弱的主席。

阿末扎希说,这种说法并不新鲜,而这本书只是将这些说法汇编起来。

“过去这类事情已经以PDF形式传开来,只是现在它们以书本形式传播了。但是巫统党员并没有关心他们在做什么。”

“这只是肮脏的政治游戏,若这样可以满足他们那么就随他们去吧。”

询及他是否知道幕后的主谋时,峇眼拿督区国会议员阿末扎希回应,他根本不在乎,因为这是没有意义的。

他补充,巫统不会针对有关的书籍采取行动,因为这并不会为党带来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