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来临!特朗普百万支持者杀进华盛顿,美国急调军队,年度大戏上演了!

今日时局 · 2021-01-06 · 来源:今日时局

决战来临!特朗普百万支持者杀进华盛顿,美国急调军队,年度大戏上演了!

整个世界都在屏住呼吸,观看美国的这场年度大戏如何收场。

在特朗普两次发出呼吁支持者们进京勤王的号令之后,

大批特朗普的支持者们纷纷行动起来,紧急驰援华盛顿。

道路上特朗普支持者的车队蜿蜒不绝,许多支持者已经提前一天赶到了华盛顿,这其中就包括力挺特朗普的极右翼组织骄傲男孩。

 

临1.jpg

  甚至有消息说特朗普将亲自现身和他的支持者们一起进行共同的游行示威。

这更加激发了广大知识者们挺进华盛顿的热情。

而支持拜登的力量也不甘示弱,尤其是支持拜登的黑人兄弟们也纷纷动员起来,从四面八方挺进华盛顿准备和特朗普的支持者展开决一死战,要知道拜登的黑人大队那个战斗力可是杠杠的。

在这个决定特朗普和拜登命运的时刻,两方的支持者们狭路相逢,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好说。

美国华盛顿女市长已经紧急呼吁华盛顿市民在1月6号这天全部撤出华盛顿闹市区,以防遭遇不测。看来华盛顿这是要摆出一幅空城计的架势,迎接特朗普的百万支持者和拜登的黑人大队。

 

临2.jpg

  华盛顿警方更是如临大敌,

为了预防不测,警方已经划定了游行区域,尤其是不包括美国国会。

要知道1月6号这天,美国国会将会有一场决定特朗普和拜登命运的生死较量。

之前,特朗普的支持者已经多次声称要包围美国国会,甚至要冲击美国国会,为特朗普讨还公道。

与此同时,华盛顿警方还规定了在限定区域350米之内不允许带枪游行,很明显这些措施是为了限制那些带枪声援特朗普的支持者。

就在今天,美国警方更是突然出手逮捕了骄傲男孩的组织的主席,

很显然,警方火线抓捕支持特朗普的火线男孩的领头羊,这都是冲着特朗普来的。

 

临3.jpg

  至此,美国警方在这次游行示威当中的立场已经变得很鲜明了。

那就是竭尽所能制止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冲击国会。

就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刻,美国军方也行动了。

美国国防部部长米勒已经批准将向华盛顿紧急增派国民警卫队,

以预防华盛顿届时发生不测。

没错,美国军队已经荷枪实弹挺进了华盛顿。

这是在10名国防部部长联名反对特朗普武装政变之后,

美国新任国防部部长米勒采取的重大举措,

由此看来啊,美国的一场年度大戏已经提前上演了。

但是军队在这场年度大戏当中究竟扮演什么角色,现在还不好说。

 

临4.jpg

  此时此刻,美国的死亡人数已经突破35万人,殡仪馆都几近瘫痪不接受尸体了,还记得那个跪舔美国的汉奸何山硕在美国都死了两个多星期了,还没有轮到火化呢。

但恰恰就在这病毒最肆虐的时刻,特朗普和拜登这两个老头为了自己的选情,却不顾支持者们的死活,发动他们走上街头。

我们看到这些蜂拥而至涌向华盛顿的拜登和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很多都没有戴口罩。

尤其是在美国变异病毒已经泛滥的情况下,如此大规模的密集集会,势必会造成另一轮更加猛烈的疫情扩散。

特朗普和拜登在明天的大战当中究竟谁赢不知道,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一次新冠病毒又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