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其他组织捷足先登 “全民共识”注册不到

遭其他组织捷足先登 “全民共识”注册不到|中國報

(哥打峇鲁30日讯)伊斯兰党副主席拿督莫哈末阿马透露,巫统和伊党组成“全民共识”(Muafakat Nasional)在注册方面遇到阻碍,因为已有其他组织向社团注册局注册该名字。

“据我了解,全民共识不能注册,因为这个名字已被其他人使用和注册。”

他也吉兰丹副州务大臣,今日出席行政会议后对记说,如果两党要注册组成的联盟,那就必须要更改该联盟的名字,但全民共识内部迄今仍未有相关提议。

据了解,社团注册局的网站确实有个组织,注册其名字为“全民共识”。此外,也有组织注册为“国家全民共识”(Perikatan Muafakat Nasional)和“全民共识联盟”(Gabungan Muafakat Nasional)。

这些组织并不是政治团体,其中11个组织列为慈善团体,有一个组织则不隶属于任何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