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鹏:谁是共产党员?

作者:申鹏 发布时间:2020-12-18 08:48:36 来源:平原公子

近日,英国和澳大利亚媒体称,一名中国“异见人士”通过加密软件向反华的“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传送了一份文件,上面有约195万名中共党员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姓名、出生日期、民族,有的还有地址和电话号码。

澳媒称,中共党员已经“渗透”到美英澳驻上海的总领事馆和银行等外资企业。英媒说,很多中共党员学者在英国大学就读,参与了“敏感领域的研究”。

总而言之,他们的意思是“五眼联盟”国家,要防止中国共产党员的“渗透”。

真是好笑,中国有9000多万党员,你随便在大街上指一个人,他都有可能是党员,出国的、在外资企业上班的,在国外读书工作的,是党员也不奇怪啊。说得再明白一点,国外大使馆、驻外机构的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是党员,中国9000万党员,而参加过共产党领导下的共产主义组织少年先锋队和共青团,很可能有好几亿。

这种公开的事情,需要什么“披露”和“揭秘”?

整个中国都是社会主义中国,请问你要怎么“防渗透”?

所以,我怀疑这个什么195万份名单,就是随手抓取的哪个大城市的党员名单,某些人拿去骗西方政府的经费。

西方政客、媒体真的是被轮子、高华们忽悠瘸了,脑子里整天都想些什么?

自己不懂中国,也想象不出中国是什么样子,就主动往好莱坞电影中的“苏联大反派”形象上套,谈共色变,一提共产党员,满脑子就是训练有素的特工间谍、红警中的“尤里”,而西方的那些“反共华人”们为了骗经费,便投其所好,天天给他们编《故事会》上的地摊文学。双方互相忽悠,互相欺骗,搞到最后形成了思维闭环、信息茧房,于是真正的中国和中国共产党,他们永远看不到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们要感谢某些“异见人士”,他们才是余则成啊。

西方政客媒体想象中的中国共产党员,是这个样子的。

  实际上9000万中国共产党员,大部分是这个样子的。

  你随便在中国大街上找一个人,都可能是中国共产党员,他可能是科研人员、工程师、码农、教师、公务员、医生、警察、农民、工人、学生…..甚至还有可能是企业家、个体户。

党外也有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是亲近、爱戴中国共产党的、信仰马列主义的,你随便在中国找个道士和尚,他说不定都会说:“其实我信唯物主义”。

普通党员就是普通中国人,勤劳勇敢,兢兢业业,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好自己的工作,为人民服务。

当然,西方政客媒体本质上也没有想错,一旦帝国主义要侵略我们、霸凌我们的时候,这些普通人就会变成他们想象中的“钢铁战士”。

共产党人从来不屑隐瞒自己的观点,帝国主义废物才撒谎欺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