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兹敏:国盟不是后门政府 成立国盟是马哈迪的意思

 

阿兹敏阿里披露,成立国民联盟的计划是源自前首相敦马哈迪本人。(图:马新社)
阿兹敏阿里披露,成立国民联盟的计划是源自前首相敦马哈迪本人。(图:马新社)

(八打灵再也29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披露,成立国民联盟的计划是源自前首相敦马哈迪本人,目的是使他自己成为受到各党所有议员拥戴的首相。

他说,如果我国目前不是面对冠状病毒病第三波疫情,全国大选早已在上个月举行。

也是国盟宣传主任、土团党鹅唛区国会议员的他在接受《星报》的专访中对希望联盟倒台,以及他为何在30年后离弃由拿督斯里安华领导的公正党的背后故事娓娓道来。

“国盟不是后门政府,因为有空缺(在首相职位)。当时我没有建议,若马哈迪没有辞职的话,我们就去敲门,把他揪出去然后我们进去霸占位子,那不是我们的计划。”

针对国盟政府被指控是后门政府,阿兹敏说:“国家元首为我们打开了大门,因此,国盟不是后门政府。”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