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很正常” 敦马:无法容忍与失败政党联手推翻政府

《南洋网》

 

(吉隆坡14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对土团党跳槽者感到无所谓,但却感叹此举令到希盟在执政22个月后下台。

“这是推翻希盟政府的阴谋。不仅仅是一个人跑去另一政党,而且把属于我党的一大批人移走以推翻政府,然后与失败的政党组成政府。这是无法忍受的。”

 

他接受商业新闻网站Investvine访问时指出,这些人对希盟所做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因为他们与国阵达成协议,然而国阵却在第14届全国大选时失去执政权。

马哈迪也是浮罗交怡国会议员,在2018年第2度任相。

“我觉得在任何地方,如果有人对自己的政党不满意,都可以从一个政党跳槽到另一个政党。他们可能想换个政党,我认为这很正常,但是这次却是密谋将整个政党从联盟中撤出来推翻政府。整个政党(跳槽)。

 

询及如何吸引年轻选民在下届全国大选前往投票,毕竟许多人因政治人物的跳槽而对政党怀疑态度一事, 马哈迪认为这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因为人民当初相信他们所说而投选他们,但现在所做的恰恰与所说的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