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土团党已一分为二·闪电大选表现会很糟糕

《星洲网》2020-07-14 22:54:00

(八打灵再也14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认为,由于土团党已一分为二,如果迎来闪电大选,土团党的表现将非常糟糕。

他接受香港商业新闻网站《Investvine》的视频访问,提及有关闪电大选的课题时说,土团党方面,无论是亲政府或不亲政府派系,都已失去原有联盟的支持,同时也无法获得巫统及新盟党的支持。

无论如何,他透露,如果真的迎来闪电大选,他不排除会与支持者以新政党形式上阵,同时也不排除自己只会以助选形式参与,因为本身年事已高。

“届时我已经很老了,我或许会只从旁协助,协助我的政党参与竞选,并希望可以赢得一些议席。”

他补充,其创立的土团党已经分裂为二,一部分已追随政府,一部分仍与他同行。

“他们竭尽所能努力,确保我无法用党的名义参与竞选;所以我们有可能需要以其他的名义,甚至是新政党来参与竞选,目前的情况还不明朗。”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