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最大军事基地遭到9次精确空袭,雷达被完全摧毁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7-08 07:45:03

瓦提亚空军基地

利比亚消息来源,不明战斗机在7月5日星期六晚上瞄准了在利比亚的瓦提亚空军基地,摧毁了土耳其的防空系统,并安全返回基地。 国民军消息人士说,三名土耳其将军和数十名土耳其士兵在空袭中丧生,其中包括由的黎波里军事指挥官。

消息人士说,对土耳其防御系统进行了9次精确的空袭,最近3套霍克防空导弹刚部署在基地,这次袭击的成功摧毁土耳其MIM 23 霍克防空系统,雷达被完全摧毁。

来自叙利亚的消息来源说,本次攻击是俄罗斯MIG-29干的,他们清理了瓦蒂亚空军基地,拆除了土耳其的防空系统。一共发射了9枚导弹后,土耳其4套防空系统阵地消失了,还摧毁了2辆坦克。根据初步数据,土耳其进攻型无人机位于其中。
瓦提亚空军基地

自土耳其国防部长胡鲁西·阿卡对 黎波里进行访问之后,土耳其和国民军于周五宣布签署军事协议以来,上述袭击是利比亚国民军的首次袭击。

哈夫塔尔将军在昨天的演说中称敌人为“战斗不是针对联合政府,而是针对土耳其”。
一位知情的军事消息人士说,利比亚已将土耳其军队在瓦提亚基地内独立区域(面积50平方公里)作为霍克导弹系统的部署阵地。

无人机

消息人士早些时候说,随着防空系统,雷达和导弹系统被转移到基地,土耳其军方已经开始使用瓦提亚设施,该设施被认为是北非最大的军事基地之一。

瓦提亚空军基地

也有消息称是埃及出动了法国阵风炸毁了这个北非最大基地,也有说是从埃及西迪·巴拉尼基地起飞的阿联酋幻影-2000-轰炸的。

半岛电视台记者:轰炸是由两架从“俄罗斯”朱弗拉基地起飞的飞机,俄罗斯部队驻扎在那里。

美国消息说,土耳其出动四艘战舰逼近利比亚海岸,运送战斗人员,并起飞无人攻击机助阵,这就是前段国民军大败的原因。国民军的失利,显然不符合背后支持者俄罗斯、埃及、沙特、阿联酋等的利益,所以土耳其受到反击是必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