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沙迪:政治不需夺权老人

 

赛沙迪以杨美盈为例子说,政治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参与,而不是争权的老人。
赛沙迪以杨美盈为例子说,政治需要更多年轻人的参与,而不是争权的老人。

(麻坡29日讯)青年及体育部前部长赛沙迪强调,政治需要更多青年,而不是夺权老人!不过,此言一出,许多网民都留言问赛沙迪是不是在影射高龄94岁的前首相敦马哈迪?

在赛沙迪推文下的留言中,也有许多网民叫赛沙迪把以上这句话告诉马哈迪。

网民Lord Ejato说:“去和马哈迪说,叫他退休”。

另一名网民Mohd Waqiyuddin则写道:“是,你是对的,请叫马哈迪退休,在家休息。”

也是麻坡区国会议员的赛沙迪,昨日在脸书及推特上载本身与行动党峇克里区国会议员、即能源科艺及环境部前部长长杨美盈一起拍摄“到麻坡旅游”宣传短片的照片。

他写道:“杨美盈证明了,若获得领导机会,年轻女性是可以作出令人惊艳的事!

“能在过去和她一起在内阁共事是荣幸的。

“我们需要更多年轻人加入政治,而不是争夺权力的老人。”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