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业压力日增 安华促政府速提供针对性措施

 

《南洋网》

(吉隆坡28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由于国内经济低迷及失业情况严重,中小企业、农渔民及种植业者的生活压力日益增加,政府必须迅速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措施。

他说,除了经济振兴措施外,国内各领域的中小企业迫切需要人力资源培训、数字转型及可协助经商的应用程式。

 

安华今晚通过面簿直播称,如果农民或渔民可获得记录全国各地最新商品价格的应用程式,即可确保他们的商品可获得最好的交易。

他说,数字经济同时可确保青年人可发挥本身的专长,寻找新的商业机会,惟,政府必须迅速确保乡镇地区的互联网覆盖率。

“由于中小企业占了国内企业的约98%……这些都是政府必须特别关注,以及迅速采取行动的领域。”

 

安华补充,我国属于贸易国家,因此需要一个稳定的政府,以恢复国内外投资者的信心。

他指出,如果国内外投资者都无意投资,国内经济将无法取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