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公正党:不上阵珍尼补选

 

傅芝雅:尊重党中央决定,彭亨州公正党不派员上阵珍尼州席补选。
傅芝雅:尊重党中央决定,彭亨州公正党不派员上阵珍尼州席补选。

(关丹6日讯)公正党彭亨州联委会主席傅芝雅沙烈指出,即使全彭公正党党员及竞选机制已经为备战彭亨州珍尼州议席补选作好准备,然而他们必须尊重希盟及党中央刚刚宣布的决定,不派员上阵珍尼州席补选。

也是关丹区国会议员的傅芝雅受询时披露,较早时彭亨州希盟盟党讨论后达致的共识,愿意让路给公正党上阵珍尼州席补选,因此彭州公正党已经为备战做好了准备。

“无奈,经过种种考量,尤其是在冠状病疫情威胁需顾及党员及选民安全、行动管制令限制了党竞选机制不能跨州,以及国盟可利用政府机构管道及资源拉票等不公平条件下,公正党往往处于劣势,因此只能作出不上阵决定。”

无论如何,她也表示,即使在彭伊斯兰党让路及公正党放弃挑战下,国盟候选人上阵珍尼州议席补选可能因此不战而胜,不过,一旦出现独立候选人挑战,而且对方是亲希盟者,她们可能会通过其他方式给予支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