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的65令吉去了哪里? 陈祥智促反贪会介入调查

(古晋28日讯)“疫情肆虐,国难当头!联邦政府声称救援物资每份100令吉,但实际上派发到民众手中物资却只值35令吉,整整缩水65令吉,舆论哗然。”

此外,联邦政府也难逃大众质问,先是妇女部长称该65令吉为运输费,随后澄清所谓100令吉用于购买三份物资,以使更多家庭受惠。第三次她又又改口指35令吉物资是来自非政府组织提供。

妇女部长的解释不仅不能让人感到满意,反而产生更多疑问,若依其所言,那么联邦政府拨给每个州选区20万令吉的钱,又去了哪里?
有鉴于此,古晋社青团秘书陈祥智要求大马反贪委员会主动介入调查,减少的65令吉到底去了哪里?谁敢如此胆大妄为?若真有人干捞掉救济资金,应该严惩不贷。
他说,希盟执政期间严禁贪污腐败,我国在国际廉洁度排名也获得提升,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国盟政府上台才两个月就发生这样的大丑闻,让人感到遗憾和难过。

他指出,以65巴仙为运输费计算,联邦拨款20万令吉给各州选区的救济金,最终到达贫困户手上也只剩区区7万令吉物资,真令人心寒呀,这可是纳税人血汗钱。
陈祥智也非议福利部和灾难管理委员会,分发物资的效率差行动慢,至今为止,还有许多人未拿到救急物资和口罩。

陈祥智也强调政府应该以民为本,不分党派,集中所有力量抗击疫情,让在野党议员发挥应有的积极作用,一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