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抨妇女部一派胡言

《东方网》发布于 2020年03月31日 19时15分 • 最后更新 17小时前

(吉隆坡31日讯)    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安华表示,身为人夫者,要主动负起打扫家务的责任,更批评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的最新建议不可取。

“我们明天一起拿起湿抹布打扫整间住家,不是妻子,而是丈夫。”

“妇女部的最新指示简直是废话。千万不要这样想,夫妻本来就是一个团队。”

妇女部近日提倡妇女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如何维持家庭和谐的制图引起争议,其中有建议妇女撒娇和模仿多啦A梦语气来化解做家务时引起的冲突。

另外还有制图建议妇女就算在居家工作,也要化妆打扮,由于这两个制图遭网民讨伐,该部已在社交媒体上删贴。

另一方面,安华也在面子书开直播时,促请所有人遵守行动管制令,减少外出的次数,做到保护自己、家人、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他甚至建议,因为无法出门感到沉闷的人们,可以多阅读,并写下读后感;自己也会在个人面子书分享自己阅读感想。

他也说,明天会开直播分享自己过去在双溪毛糯监狱的经验,教导在家有家人陪伴的人,如何度过和善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