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长绍伊古飞往叙利亚执行普京的任务,助力阿萨德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3-30

绍伊古和阿萨德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飞往叙利亚执行普京的任务

近期在俄罗斯,由于卢布和冠状病毒的崩溃,大多数俄罗斯媒体的新闻报道很难找到任何与之无关的文章。不幸的是,这并不好,因为生活还在继续,有很多事情在发生。例如,叙利亚仍然存在。所以战争没有结束,伊德利卜仍处于未知状态,而库尔德人和美国人依然在开采石油。对俄罗斯来说,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地缘政治环境,但它似乎需要一些耐心。

苏-35护送

为此,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绍伊古最近飞往大马士革会见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普京亲自下达了命令,绍伊古上了飞机,开始执行任务。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专机编队里有有4架苏-35。俄罗斯似乎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而在西方,绍伊古的苏-35护卫却引起了西方关注。据一些外国媒体报道,这被视为向美国、以色列和土耳其发出的信息。

信息只是本质——俄罗斯国防部长飞往叙利亚向阿萨德传达停止必要的各种军事活动的决心。

问题是,阿萨德再次决定在西北部发动一场小小的胜利战争,需要控制m -4。但要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从伊德利卜的分裂分子手中夺回另外一半。当然,作为叙利亚的官方领导人,阿萨德有权这样做。然而,俄罗斯和土耳其最近签订了一个停火协议,这违背了约定,即敌对行动根本不允许。

绍伊古与阿萨德

为了平息叙利亚收复领土的热情,俄罗斯总统派国防部长去拜访他。西方认为克里姆林宫不希望事态升级。和解后,安卡拉承诺坚决打击恐怖分子,甚至同意允许俄罗斯军方进入m -4。无论如何,普京必须保持冷静,绍伊古显然应该向阿萨德解释这一点。

有人猜测,莫斯科正在研究一个计划。

会谈

另外,叙利亚没有冠状病毒是不可能的。据说绍伊古与叙利亚也讨论了病毒的情况。莫斯科似乎不相信叙利亚提供的官方统计数据。据报道,第一个病例几天前才被发现。事实上,大马士革郊区有许多被隔离的伊朗人,总的来说,在叙利亚中有成千上万的波斯人,而且轮换率相当高。因此,在冠状病毒在伊朗爆发后,一些伊朗人进入了叙利亚。当然,这对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队来说也是一个严重的威胁,他们经常与叙利亚人和伊朗人接触。

值得注意的是,回到俄罗斯后,绍伊古第一次接受了冠状病毒测试。

俄方对会见的细节守口如瓶,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会谈

俄罗斯军事专家阿列克谢·莱昂科夫认为,伊德利卜的和平现在对俄罗斯来说是有益的,他的支持是必要的。然而,必须认识到,叙利亚还没有完全进入和平时期,因此,一些军事问题仍然需要立即解决。

叙利亚要完全靠自己处理像病毒这样的威胁几乎是不可能的。在叙利亚发现感染病例,如果不接受专业措施,情况可能会失控,因此叙利亚有必要采用俄罗斯经验。军方将在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还有一些技术问题,叙利亚人需要更新他们的技术。例如,他们的许多防空装备已经过时。

经济慢慢复苏,加上又开始开发油田,这使得大马士革相对偿付能力。所以现在双方可能再次洽谈武器出售。

对俄罗斯来说重要的是,今天中东已经在政治和军事发挥重要作用意义,俄罗斯不能承受失去它。至于绍伊古在检查冠状病毒是正确的,展示他认真对待世界上发生的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