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定点清除失败,导弹钻进卧室床上爆炸:目标厕所蹲坑躲过一切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20-02-26 08:46:04

在2月24日,以色列执行的一次斩首行动失败。以色列情报组织经过缜密侦察发现,伊朗圣城军下属组织巴勒斯坦圣城军2名重要首领就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

在2月23日,以色列狙击手在边境击毙了2名安装地雷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随后使用推土机吊起尸骸。这引发了圣城军的怒火,他们随后在2天时间里对以色列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进行报复。

以色列最终下令清除圣城军司令官,巴勒斯坦圣城军主要人员来自在叙利亚的巴勒斯坦难民营。经费和武器来自于伊朗援助,他们组织起来第一任务就是帮助叙利亚军队打击叙叛军,其次是打击以色列。

因此,他们的主力在叙利亚,但是也有游击部队在巴勒斯坦活动。这些人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实际战斗力远远超过哈马斯,在最近几年对以色列发动了上百次袭击。对于,圣城军的打击,分为3个部分。

以色列战机首先在2月23日深夜对圣城军在加沙地区的地下弹药库进行钻地弹打击,同时对汉尤尼斯镇圣城军火箭部队基地进行轰炸。第2个是对叙利亚圣城军基地进行打击。以色列战机强行突破叙军严密的防空体系。

叙军发射大量防空导弹拦截以军战机,在防空导弹打击下,以军战机摧毁圣城军在大马士革南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的圣城军军事学院。第3个目标,就是清除圣城军指挥官,叙军拼命发射铠甲S-1防空导弹拦截以军发射的巡航导弹,以保护重要目标。

在2月24日凌晨,根据准确情报,以色列战机对准了在大马士革南部阿德里耶地区圣城军指挥官住所。有消息称,圣城军2号人物副总指挥阿克拉姆.阿祖里,3号人物齐亚德.纳哈拉被炸死。

这是以色列对副总指挥阿克拉姆.阿祖里第2次定点清除行动,在2019年11月,以色列战机的导弹直接打进了他藏身别墅的3层,也就是卧室位置,但是恰好,那时阿祖里不在卧室里,只炸死了阿祖里年幼的儿子。3号人物齐亚德.纳哈拉则是直接服从伊朗圣城军前司令苏莱曼尼指挥。

但是,也有消息称,2号和3号人物并没有死,导弹虽然炸了卧室,他们却不在,也许恰好在卫生间,实际上也只有这么一种解释。因为,在其他房间,以军都得手了。以色列炸死了2名圣城军低级军官,另外,还有4名伊朗军事顾问死亡,一共有6人死亡。以色列如果失手,原因估计还是因为导弹爆炸力太小。

以色列近年追求绝对精确打击,在一个卧室爆炸,都不会影响到客厅。以在加沙地带这样人口密集的地区进行精确斩首。但是,这也往往遭到,目标人物恰好不在卧室,或者客厅,在其他位置,夜里去卫生间了,而侥幸逃出生天。

但是,阿萨德据称已经开始进行严密调查,因为,近些年以来,以色列的情报都太准确了。不仅仅知道,重要目标住在哪里,睡那个卧室,卧室窗口朝向那边,今晚在不在家都知道。这一定是有内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