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尊重2018年协议·“希盟别再谈交棒课题”

(吉隆坡22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呼吁希盟内部的所有人,别再公开谈交棒课题。

“我呼吁希盟各方别再公开谈论政权转移课题,尊重(希盟)在2018年1月所达成的共识。”

“我已经保证会支持首相敦马哈迪领导国家,尤其是强化经济。”

他发表文告说,希盟和敦马哈迪已经多次重複将根据协议,促成整个交棒计划。

安华强调,希盟上下应尊重这个决定,以便整个交棒计划能在和平及有秩序的情况下进行。

昨日,青年及体育部长兼希盟、土青团团长赛沙迪点名炮轰9名“安华死忠支持者”,形容他们“没完没了”的催促及施压首相敦马哈迪交棒,并质问他们这么做,如何能让马哈迪好好治理国家?

这9名遭赛沙迪批评的希盟领袖为蓝卡巴星(行动党武吉牛汝莪区国会议员)、拉玛沙米(槟州第二副首长)、佐哈里阿都(公正党国会党鞭、吉打州主席兼双溪大年区国会议员)、刘天球(行动党双溪比力区州议员)、阿都拉沙尼(公正党加埔区国会议员)、阿克玛(公正党青年团团长兼新山区国会议员)、拉菲兹(放假中的公正党副主席)、苏克里拉扎(公青团组织秘书)及赛胡先(公正党元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