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马哈迪打官司身份引揣测 尤索夫代表律师澄清驳斥阴谋论

哈聂夫曾代表首相马哈迪打官司,难免引起各种猜测,更传出各种阴谋论。(档案照:透视大马)

安华的前办公室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昨日到武吉阿曼录取口供,以助查指控遭安华性侵一案,由于他的代表律师哈聂夫曾代表首相马哈迪打官司,难免引起各种猜测,更传出各种阴谋论。

不过,哈聂夫也随即告澄清,并非代表首相马哈迪来协助尤索夫。

他指出,虽然曾为马哈迪打官司,如今也成为了尤索夫的代表律师,但不意味着马哈迪涉及任何阴谋论。

“我是名私人执业律师。是的,我之前曾为马哈迪打官司,而且还有一些事情正在处理中。”

“但是作为一名执业律师,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我不能拒绝任何委托人的请求。”

他认为,本身没有丧失代表尤索夫的资格。

“事实上,我现身在尤索夫面前,就明显马哈迪根本不可能成为这个问题的幕后推手。否则这是一份‘大礼’不是吗?”

“对我来说,社会一些阶层具有幻想的阴谋论,连好莱坞、宝莱坞、塔莱坞也被降到第二、第三和第四名。也许这些人应该用他们的理论到电影中,使他们赚钱。”

尤索夫指去年10月2日,即波德申补选期间遭安华非礼企图鸡奸,并公开自己被性侵的经过。

不过安华已经反驳了这项指控,指事发当天自己正在纪念印度圣雄甘地(Mahatma Gandhi),并且忙于波德申补选行程。

安华已经就此事采取法律行动。不过安华代表律师蓝卡巴星将律师信寄往尤索夫位于槟城的住处时,却没人接收,并附上通知指尤索夫没有住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