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延禁烟执法非U转 卫长:更多时间教育烟民

祖基菲里:相信未来6个月国内外投资将激增,届时带到我国经济活力。

针对禁烟执法行动延迟至明年展开,卫生部长拿督斯里祖基菲里指出,此举是提供更多时间教育烟民,并非政策U转。

他说,戒烟运动登记人数从去年480人,增加至528人。

相信经济将恢复活力

祖基菲里指出,随着我国已度过复苏期,相信未来6个月国内外投资将激增,届时带到我国经济活力。

“人民实际上已了解,过去10个月许多项目被冻结因为我们要重新与承包商谈判,确保成本合理。因此,建筑业一度受阻,对其他领域造成多重影响。”

“不过,我们已度过这阶段,我相信在未来半年至一年,将能推动强劲经济。”

他今日为雪州健康嘉年华会开幕后,在记者会上针对默迪卡民调中心公布希盟政府支持率从去年5月79%下降至39%一事,这么回应。

祖基菲里提到,他与财政部长林冠英特别官员潘俭伟联系,后者告知希盟政策所推行的复苏策略对经济起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