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肛交案判决涉煽动 总警长宣布传召梁肇富

《当今大马》2015年3月28日 凌晨1点10分

继对付涉及“抗争到底联盟”的社运分子和在野党领袖之后,警方进一步扩大目标,宣布将会传召涉嫌批评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肛交案判决的律师公会前主席梁肇富。

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今日凌晨12点36分在推特留言证实,警方已经接获针对梁肇富的报案,并会展开调查。

“警方证实接获投报,是关于梁肇富含煽动和混淆人民元素的言论。我们会传召梁肇富。”

质疑安华受到迫害

时任律师公会主席的梁肇富,是在安华被判肛交案罪成入狱5年隔日,发文告质问,到底安华是受到检控抑或迫害?

这引发100名律师公会成员的不满,批评他此言诋毁司法制度,并要求总检察长采取行动。

无论如何,首相署部长南希苏克里日前在国会表示,由于警方并未接获针对梁肇富,因此当局并没有采取行动。

本月中举行的律师公会会员大会,也以一面倒的票数驳回这100名律师公会成员,要求谴责梁肇富的动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