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平联合会加强各单位的团结、联系与合作

《21老友网》2014-08-21

為了加強邦朗和平村、勿洞和平村、也哈和平村、素基林和平村、合艾和平聯誼會、邦朗和平聯誼會及在曼谷的各和平村村民間的聯系與合作,促進這些和平組織裡華族、馬來族及泰族之間的團結,泰国和平联合会成立了!

二○一三年八月十八日各和平組織負責人聯席會議上,勿洞和平村的謝獻國村長曾提議建立由各單位負責人組成協調機構,得到與會者的一致支持。二○一三年年底舉行的各單位負責人聯席會議又對這一建議進行了具體的討論。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召開了泰國和平聯合會各單位負責人首次聯席會議。

五月二十五日召開各單位負責人第二次聯席會議第二次聯席會議也決定了第一屆執行委員會(也叫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務和任期。創會執行委員會的任期到明年的十二月二日。會議也通過泰國和平聯合會對外代表各和平組織。

泰国和平联合会会徽

白鸽代表和平。

七颗星代表4村2会1处。照片:泰国和平联合会会徽白鸽代表和平。七颗星代表4村2会1处。四村:邦朗和平村、勿洞和平村、也哈和平村、苏基琳和平村。两会:合艾和平联谊会、邦朗和平联谊会。一处:曼谷和平村民联络处。红色代表烈士的血、热情;白色代表真理;蓝色代表宽容、永不言弃。含义:烈士们的鲜血赢来了今天的和平,互相宽容才能达成和解,追求真理的热情还在,永不言弃。

四村:邦朗和平村、勿洞和平村、也哈和平村、苏基琳和平村。

两会:合艾和平联谊会、邦朗和平联谊会。

一处:曼谷和平村民联络处。

红色代表烈士的血、热情;白色代表真理;蓝色代表宽容、永不言弃。

含义:烈士们的鲜血赢来了今天的和平,互相宽容才能达成和解,追求真理的热情还在,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