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斥“政治青蛙” 威省公正队“田鸡粥”迎圣诞

《南洋网》2011-12-24 18:45

292x300.2011.12.24.111225a05_c1160-0.jpg 林涌岚(左起)、林植粮、陈建宝及谢嘉平出示一只活生生的田鸡,以示要钳制政治青蛙。

(大山脚24日讯)政治青蛙跳一跳,殃及田鸡齐断魂。

在人民公正党属下的威省公正队,今日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来迎接圣诞节,就是以“田鸡粥”作为圣诞大餐,表达公正党基层对“政治青蛙”的反感。

没点名政治人物

威省公正队由队长陈建宝带领享用田鸡粥,他们还取出一只活生生的田鸡让记者拍照,更举出“向青蛙说不”的标语;整个活动由始至终都没有指名道姓在影射哪个政治人物。

陈建宝说,这项聚餐活动是为了表达基层的心声。“我们非常排斥及不能苟同拥有个人议程的政客,这些人不但不会与公正党共同进退,只会一味要求席位和职位,而且这种没有政治立场的人很容易受到他党的诱惑,往往因为个人利益成为‘政治青蛙’。”

他强调威省公正队将作公正党后盾,共同杜绝政治青蛙,并希望获各政党共识一起向政治青蛙说“不”。

公正党槟州策略局主任谢嘉平说,公正党是海纳百川的政党,党员素质多元,何况大选在即,国阵笼络民联党员,威迫利诱跳槽不足为奇,公正党一直努力剔除党内背叛或机会主义政客,才能为国家培养端正心态人才,抗衡贪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