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人热烈迎接社会党六人•再也古玛感谢人民施压奏效

《当今大马》高嘉琪 2011年7月29日 晚上 8点18分

原本在紧急法令下遭到扣留的社会主义党6名干部,在获释3小时后,挺着疲惫不堪躯体现身隆雪华堂,受到逾百人热烈欢迎。

率先在晚上7点50分的抵达的是和丰区国会议员再也古玛。他立即受到现场人士热情拥抱,场面温馨感人。

再也古玛第一句话便是感激民众,促成他们六人的释放。 “如果不是众志成城,警察是不会放人的,我想我们会被扣留两年。”

社会主义党一行人举起“人民力量胜利,EO6获释”以及“废除紧急法令”等字眼的布条。

现场人士喊着“人民万岁”和“废除紧急法令”等口号。

今天获释的社会主义党6干部包括社会主义党和丰国会议员再也古玛、全国署理主席沙拉斯(M.Saraswathy,右图)、中委朱进佳和苏古马兰(M.Sukumaran)、和丰支部秘书雷祖玛南(Letchumana)及青年团领袖沙拉巴布(Sarat Babu)。

其他五人都在8点半之前陆续抵达,其中莎拉斯激动的不住搂着同僚哭泣。

讲座改分享会,烛光会照跑

社会主义党主席纳昔哈欣、大马人民之声主席阿鲁慕干、隆雪华堂民权委员会主席廖国华等人也有在场。

原订今晚由隆雪华堂举行的“废恶法,抢救社党六君子”讲座会,也临时改为分享会。

不过,由全民挺明福号召的烛光晚会则照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