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拉萨任律政司 雪社青团坚决反对

发布于 2020年07月09日
(无拉港9日讯)雪州社青团批评前反贪委会检控组主任阿都拉萨受委律政司,甚至是在赵明福祭日前2日走马上任,堪称大马司法界耻辱!

曾在赵明福坠楼案验尸庭上,指死者赵明福或“自扼颈部再坠楼”的阿都拉萨,今被证实将代替现任律政司诺法扎出任律政司一职。

雪州社青团团长王诗棋发表文告表示,坚决反对阿都拉萨担任新一任律政司,亦指有关委任令其司法界蒙羞,更不应该被大众所接受。

“赵明福含冤而逝,至今将踏入第十一周年。阿都拉萨却在他的死忌前两天正式上任为律政司,这真是对司法公正最大的讽刺!”

文告亦指,司法公正严明是支撑一个国家的重要支柱,百姓更是依靠国家法律讨回公道的最后希望。

她续指,阿都拉萨被委任为律政司凸显国盟毫无怜悯人民之心,更暴露了政府意图独揽司,令苦寻真相的国民和赵家家属情何以堪。

庭上演示“自己掐死自己”

另外,曾为赵明福制作纪录片《坠楼》的王诗棋,对于阿都拉萨过去在庭上的举动感到极度不满。

“当时正在搜集(纪录片)资料的我,被阿都拉萨在法庭上公然耍宝,并演示赵明福如何‘自己掐死自己’的录影,深深地震撼了,(心想)这世上怎么会有如此不知所谓、不知廉耻的卑鄙律师?”

王诗棋重申其个人及雪州社青团,坚决反对阿都拉萨担任律政司的决定,并承诺会继续斗争,守护该案件至沉冤得雪。

总检察长丹斯里依德鲁斯哈伦透过通讯软体向《当今大马》证实,阿都拉萨将委任为律政司,任期将从本月14日生效。赵明福是在2009年7月16日,被发现陈尸在反贪委会的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