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令振兴配套陷入危机“阿兹敏罔顾国家利益”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档案图)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档案图)

(吉隆坡24日讯)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王建民点名批评经济及事务部长阿兹敏,为了个人政治野心,罔顾国家利益,也使得政府原本欲在本周发布的经济振兴配套陷入危机。

王建民今日在推特表示,阿兹敏的行为也让马来西亚人民看到他将个人政治野心置于国家利益之上。

“当我们面临严峻的经济挑战时,他的‘举动’使经济刺激方案陷入危险之中。”

王建民表示,巫统的许多领袖正在法庭上面控,显然也是巫统参与本次政变的原因。

“这是公然尝试挽救自己的恶行。可悲的是,阿兹敏和慕尤丁认为这并没有问题。”

王建民指出,阿兹敏和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试图透过在喜来登酒店举办的集会,加速政变的过程,但未料到首相敦马哈迪会选择辞职来拒绝本次的政变。

他非常感激财政部官员一直努力为国家制定经济刺激方案,但却没料到经济事务部长居然可以选择和抢劫国家财富的人站在一起。

作者 : 陈孝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