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议员被捕】拉玛沙米应警方传召录供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0月21日 11时00分 • 最后更新 1小时前

(吉隆坡21日讯)早前被指与恐怖组织“泰米尔之虎”(LTTE )有关的槟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在今日应警方传召录供!

拉玛沙米今日是在代表律师拉古纳的陪同下,于今早9时50分,按时抵达武吉安曼警察总部,以进行录供程序,现场亦有逾20名支持者声援。

拉玛沙米在现场召开记者会透露,警方本次是针对两篇报导传召自己,当中包括于网媒《Malaysia Gazette》上刊登,标题为
《Kerajaan baharu tapi polis masih pada takuk ‘lama’-Ramasamy》(新政府了,但警方还在旧阶段)的文章。

“另一篇则为在《当今大马》上刊登,标题为《我是谁?恐怖分子或爱好和平者?》的文章。”

他亦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午间前,完成录供。

根据报导,拉玛沙米是在本月17日,接获隶属武吉安曼刑事调查部警官的来电,要求其针对一篇与警方在鹅唛歼灭3印裔悍匪事件有关的受访内容,向警方录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