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围绕3哥航母丢失的4台电脑,一场世界级谍战正在展开!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9-24 07:25:52

最近三哥航母上发生了一件奇案。就是4台主要的电脑的硬盘、内存、CPU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瀚海狼山前几天的推文中也说过这个事情。现在看来,恐怕这个案件绝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虽然现在三哥海军还对外说:没事没事,没有大事。实际上这种表态绝对是内紧外松。完全是做给外界看的。

实际上三哥现在恨不得把所有能接触到这些电脑的人员挨个吊起来灌辣椒S、坐老虎D,要不就用烧红的烙T叫他们做人。目的就只有一个,就是尽快追回这些丢失的硬件,并且深挖后面的“幕后指使”。现在看来,这些硬件里面,有不少是三哥海军的绝密资料,甚至连其他国家的设计和材料机密也在里面。因此现在三哥几乎把船厂里里外外翻了个底朝天。而且所有可能涉案的人员全部都进去了,没有一个被保S出来。

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件事情牵扯的这么大呢?原因很简单,就是这些电脑硬件,表面上和普通的电脑硬件差不多,但实际上却大不相同。自古至今,做情报工作都有一个铁律。这就是如果事到临头再想做深入的情报工作,恐怕黄花菜都凉了。因此情报工作往往有两个重要的原则:第一,就是要提早潜伏。

比如一些重要的间谍。往往在学生时代,就被对手招募,而等到他们30、40甚至50岁时,进入了对手的高层,才能发挥重要的情报作用。第二,就是旁敲侧击获取情报。比如两个国家之间交战,相互防范甚严。只要抓住对手的间谍,一定会严惩。而两个交战国家都有各自的盟国,或者走的比较近的国家。在这些国家中搞情报,往往收获一些意想不到的奇效。比如德国进攻苏联的准确日期的情报。反倒是当时在日本驻扎的间谍先获得。
因此这两大搞情报特点,对三哥这个第一艘“国产”航母仍然适用。

别看西方国家明面上都是三哥的“好朋友”,但对三哥的情报工作一点都不放松。俄罗斯为三哥改造的超日王号在回国的时候,经过北约国家的水域,就被公然的扔下了浮标声呐,超日王号从2个浮标声呐之间穿过,声纹被记录的一清二楚。因此当三哥想自己造航母的时候。早就有无数的国家都想从中套情报。比如维克兰特号是意大利为主设计。而主要的建造材料是俄罗斯提供。意大利想知道俄罗斯造航母的钢材的性能到底如何。

而俄罗斯想直接拿到意大利完整的中型航母的设计图纸,于是围绕着航母上最容易获得对方内部信息的电脑系统。双方就没少动心思。而法国对这个项目也下了不小的技术本钱。核心的作战系统,恰恰又是以色列深度参与。很显然,这4台电脑的硬盘和内存里面有多少木马代码和后门程序就可想而知了。

三哥海军自然也不是不知道这批价格只有几万美元的电脑硬件里面有价值至少几百万美元的间谍软件和硬件后门。正想坐收渔利来个照单全收。没想到却被突然冒出来的高手中途截胡。因此三哥认为,这绝不是有人盗窃硬盘和内存条卖给网吧那么简单。因此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