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沙米被指涉“泰米尔虎” 总警长:已知会高层与内政部

 

阿都哈密回应槟城第二副首长被指涉及斯里兰卡武装组织“泰米尔之虎”

槟城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被指涉及斯里兰卡武装组织“泰米尔之虎”(LTTE)的影片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全国总警长拿督斯里阿都哈密披露,此事已带至高层和内政部,假设属实,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早前,社交媒体流传出拉玛沙米在一间酒店出席“泰米尔之虎”活动的影片。

今日(20日)阿都哈密是陪同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刘伟强,巡视蕉赖普通行动部队总部后,媒体也在记者会上询问有关事宜。

阿都哈密表示,该影片流传已久,警方也已经把知会上层和内政部。

“预计近期就会有决定,如果对方真的涉及外国的武装分子。这确实很不妥,也不应该在我国发生。其实这影片存在很久了,我们会采取相应的行动。”

他指出,不仅在该事件,在面对任何有关煽动种族和宗教以及侮辱皇室的事件上,警方都不会轻易妥协,并会秉公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