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沉默的大多数发声:“我们不想成为叙利亚或伊拉克!”

来源:参考消息 时间:2019-08-06

下载 (1).jpg

西媒称,8月3日,许多香港民众在维多利亚公园举行集会,表达对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的支持。香港社会这部分人对抗议示威的反对被认为遭到了忽视。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8月3日报道,这场集会的口号包括“希望明天”和“撑警察”等,而支撑着这些口号的是一个隐含的动因:与会者对中国政府的认同。

报道称,有参与集会的市民指责示威者使用暴力,并高声说:“我们不想成为叙利亚或者伊拉克!”

两位年近六旬的老人说:“现在在香港,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自由太多了。”这两位老人表示,对于未来,她们担心的是像黄之锋那样的年轻人成为所谓的“政治领袖”。

报道称,当香港家喻户晓的政治人物何君尧登台时,现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何君尧指责外国势力直接介入示威,这与中央政府的看法一致,也搅动了公共舆论。

62岁的赖先生(音)确信这是事实。他说:“美国、英国和台湾地区正在向抗议活动提供支持。”赖先生说:“我们是沉默的大多数。”

报道称,位于集会舞台两侧的屏幕播放了警方遭到攻击的画面。这时,与会者开始高唱《狮子山下》。赖先生说,这首歌象征着“面对困难永远保持团结”。

本文链接:http://www.globalview.cn/html/societies/info_33094.html

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和本文链接

责任编辑: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