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美国核武部署地点被泄露,俄罗斯早就警告欧洲走在自我毁灭的边缘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7-18 08:03:34



德国布切尔空军基地



美国核武器部署地点被泄露,比利时议员坚持美国应该公开核武器秘密,因为北约的报告披露了它们的位置,威胁了欧洲安全。

在制定有关北约未来核威慑能力和相应政策的计划时,该组织的一名工作人员无意中泄露了一些机密。

据称,北约议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的一名加拿大参议员提交了一份报告,详细描述了北约的威慑政策,并无意中披露了美国用于储存核武器的一些地点。根据报告,150枚核弹头,特别是B-61重力炸弹,据说储存在几个欧洲国家,即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

该文件题为“核威慑的新时代?”,最初于今年4月出版,没有引起多大反响。

然而,据称这份报告显示了大约150个美国储存核武器的地点。文件中提到的国家包括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和土耳其。比利时7月16日刊载了这份报告的副本。其中提到,“炸弹存放在欧洲6个基地:比利时的克莱恩-布罗格尔基地(Kleine Brogel)、德国布切尔空军基地(Büchel)、意大利的阿维亚诺空军基地(Aviano)和吉地托雷基地(Ghedi-Torre)、荷兰的沃尔克尔基地(Volkel)和土耳其的因吉尔利克空军基地(Incirlik)。

比利时报纸《德摩根》周二刊登了一份最初报告的副本,随后被删除。


这一消息引发欧洲各界不满。


克莱恩-布罗格尔基地



比利时一些议员已敦促该国当局讨论拆除美国的核弹头,尽管该国国防部发言人表示,“我们不能也不应该谈论”储存在比利时的核弹头。据披露,美国的核弹头存放在距离布鲁塞尔仅90公里的克莱恩-布罗格尔空军基地。

议员萨缪尔·科戈拉蒂指出,这一意外发现只是证实了一个“公开的秘密”,即美国在比利时部署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说:“必须停止这种谎言,结束这种伪善。”


“我们真的想让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人来控制我们的领土上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布鲁塞尔时报》援引他的话说。

科戈拉蒂说:“世界大多数国家已经准备好进行核裁军。比利时没有,这也是购买F-35战机的原因之一。现在是进行透明辩论的时候了。“科戈拉蒂希望比利时最终站在裁军这一边。


核武器



比利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消息人士的话说,比利时从目前的局势中受益,指出拆除核武器的成本将高于保留核武器,因此需要拨出额外的国防资金。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我们国家的核武器不会让我们国家付出任何代价——我们与大国坐在一起。”


B61



与此同时,土耳其博鲁省的警察最近才发现18克来自加利福尼亚用于生产核弹头的放射性物质。这种物质价值7200万美元,需要特别授权才能进口。


B61



其实俄罗斯早在5月就警告欧洲要小心美国的核武器。当时俄警告说:“一旦当‘文明欧洲国家’继续不加思索地将自己置于核灾难和完全自我毁灭的边缘,那么还怎么严肃讨论如何加强核不扩散制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