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马阿兹敏出席垦殖民日·有人喝倒彩半途离场

3479UYS2019771320463815236.jpg
阿兹敏提及不要政治人物管理土展局及希盟政府照顾垦殖民等课题时,遭垦殖民喝倒彩。

(云冰7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和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出席2019年垦殖民日, 但现场却出现有人喝倒彩和半途离场的“打脸”情况。

无论如何,这情况并没有影响到大会进行,事后也有一些网民在脸书分享部份垦殖民半途离场的视频。

敦马哈迪和阿兹敏今天深入被视为国阵堡垒的土展区,为联邦土地发展局垦殖民日主持开幕及颁奖。

当阿兹敏致辞时,却连续遭出席的垦殖民喝倒彩。一开始,阿兹敏赞扬前首相敦拉萨发展马来人及土著经济,但是当他谈到不要政治人物插手土展局事物和希盟政府照顾垦殖民时,台下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嘘声。

阿兹敏谈到“希盟政府执政”的字眼时,尤其是“政府照顾垦殖民”,台下再次响起阵阵嘘声。

不过,当他讲到政府注资62亿3000万令吉拯救面对财困的土展局,以及政府同意废除施加在垦殖民的不合理债务时,垦殖民则鼓掌表示欢迎。

另外,在敦马哈迪致词时,有小部份当地的垦殖民半途离场。

今年的垦殖民日是在彭亨州云冰县姆阿占沙的士兰嘉3土展区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垦殖民一大清早抵达现场,主办当局宣称出席者高达1万人。

1636LYS2019771751263820417.jpeg
当敦马哈迪(左)在台上致词时,小部份当地的垦殖民半途离场。
3479UYS2019771320463815237.jpg
阿兹敏在马哈迪抵达会场前,先向出席的垦殖民致词。
3479UYS2019771320473815238.jpg
台下垦殖民不时发出嘘声,对正在致辞的阿兹敏喝倒彩。
作者 : 欧阳秀媚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