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行:伊朗步步爆料:另一架美国侦察机就在它附近,但没有击落它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6-22 08:14:53



伊朗已经瞄准P-8侦察机,但没开火

近年美国与伊朗交锋,基本上是处于下风,招招踢到铁板。无人机两次击落,一次直接被伊朗控制了系统诱降地面然后山寨了一批无人机。这次,美军从本土起飞战略无人机,趁着夜色掩护越过伊朗领空,没想到伊朗早就监视了美军无人机的一举一动,一开火就打下来了。关键事后美国还不承认侵犯领空,声称自己在国际领海。伊朗呢,先是公布美军无人机路线图,然后24小时内找到残骸公布世界,让美军无法圆谎。到了晚间,伊朗更是爆料,在美军无人机旁边,还有一架美国P-8A反潜巡逻机,上面载有35人。

伊朗步步爆料:另一架美国侦察机就在它附近,但没有击落它!2019年4月21日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哈吉扎德告诉伊朗法尔斯通讯社说:“当美国无人侦察机被击落时,另一架美国侦察机就在它附近,但伊朗没有击落它。”


这位指挥官说,这架有人飞机是一架波音P-8海神反潜机,机上有35名飞行员。“这架飞机还侵犯了伊朗的领空。伊朗本可以击落它,但没有这么做。伊朗只是击落无人机,向美军发出了警告。”

伊朗说考虑到P-8A上有人,所以只是监视,没有开火击落。难怪美国前总统说幸好击落的是无人机,如果是有人机,那就麻烦大了。如果伊朗不考虑后果,已经打下这架有人侦察机了。

美国还没有对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的说法发表评论。

哈吉扎德还告诉记者,伊朗在击落无人机之前向美国军方发出了两次警告。“不幸的是,没有回复……飞机没有改变它的轨迹…最后不得不把它击落。

这位空军司令周五出现在一个媒体活动上,视察了疑似被击落的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全球鹰”无人机的残骸。这是一个价值1.3亿美元的先进监视系统,装有先进的传感器,比一些小型飞机还要大。


美国无人侦察机残骸

伊朗官方新闻机构发布了被伊朗军方于周三晚上击落的美国无人侦察机残骸的第一批照片,称其为“第一组照片”。

这些图像显示的似乎是RQ-4全球鹰美国间谍无人机的外壳。

根据德黑兰的说法,伊朗防空部队用地对空导弹击落了这架飞机,当时它正以隐形模式在南部的霍尔莫兹甘省上空飞行,座标N255943和E570225处。


无人机

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哈吉扎德说,这些残骸证明,无人机被击落时正在伊朗领海上空飞行。

他补充说,他们在发射导弹前曾多次警告无人机,但无人机没有回应。

特朗普闻知吓出一声冷汗,暂停开战令,向伊朗传话要求谈判


美军航母已经处于开火位置

周四有报道称,在伊朗击落一架美国无人侦察机后,唐纳德·特朗批准了对伊朗的军事行动,但后来又撤回了这一决定。


特朗普传话请求谈判

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朗官员周五对路透社表示,特朗普通过美国的亲密盟友阿曼给伊朗发来信息。据报道,特朗普告诉伊朗,他“反对与伊朗进行任何战争,希望与德黑兰对话”。不过,他仍然给伊朗一个最后期限,让伊朗立即做出回应,并坐到谈判桌前。此前伊朗一直拒绝与美国总统举行会谈。

据说伊朗已经答复阿曼,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反对与华盛顿进行任何谈判。
一位美国专家马兰迪说:“伊朗没有人相信美国,尤其是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