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就呈备忘录地点达共识 GSTM在交通部外静坐抗议

大马半岛德士联盟主席卡玛鲁丁率领近百人到交通部提交备忘录,双方就转交备忘录的地点无法达成共识,最终变成在交通部外静坐。(图:透视大马)

大马半岛德士联盟主席卡玛鲁丁率领近百人到交通部提交备忘录,双方就转交备忘录的地点无法达成共识,最终变成在交通部外静坐。

今天是交通部的常月集会和欢庆开斋节,一大批德士司机前来“参与”。

交通部长陆兆福的政治秘书达兰和卡玛鲁丁交涉时,要求公会代表到交通部大厅转交备忘录,可是对方要求交通部的负责人在部门大楼的停车位转交,最终双方无法达到共识。

卡玛鲁丁事后在外面促请交通部,不要把德士司机当狗看。

“我们把票投给希望联盟,希望达兰不要那么高傲,下来见我们,不要当我们是狗。”

卡玛鲁丁说,今早他们到首相署首相的政治秘书出来接备忘录,为何来到交通部政治秘书不能出来。

最后卡玛鲁丁要求其他德士司机一起在交通部外面的范围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