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现今竟是穷途末路 中国下了一盘很大棋!

2013-9-24 09:11

来源:战略论坛

习主席在和平道旗飘扬下,以完全不同于美帝模式的共赢发展,和而不同共存于世理念下,下一盘很大的棋,事实证明美国霸权模式,已成世界发展逆流。我们如何在美帝既定遏制战略下获得国家战略发展的空间和安全保障已然成为国家领导人国家战略要解决的当务之急。

首先不破不立,我们鲜明确立自己的共赢模式,准确定位,打造品牌,塑造形象,形成共识,团结了各种力量。通过经济影响力推动欧亚一体化建设的实质推进,加强大陆联系,深化经济联系,解决经济互补,投资金融资源优化配置,产业布局,繁荣广大内陆地区,以高铁高速公路网建设,空中航线开辟,增进联系时效缩短空间影响,建设泛大陆各类文化交融的城市群落,一小时乃至四小时经济生活国际圈,呈带状分布,贯通欧亚。

广泛建立地区安全军事合作组织;常态化安全军事合作与活动,打击三股势力为契机,巩固各国合作。深化政治合作互动,经济优势互补,文化交流,民心互通;军事合作联动透明;从而提高陆权影响,平衡海权影响。让站在海上的精心谋划的海权优势者也望洋兴叹看看热闹。减弱遏制者对我政治军事经济建设的遏制影响。

其次能源安全合作伙伴关系为重要的经济政治合作纽带;中亚国家能源输出增加可选提高效率效益,加大开发力度,造福中亚四国,广泛开展资源基建经贸合作,为他们提供金融支持。我们也获得安全能源战略保障,增加进口通道降低成本,与依赖度。国家发展战略安全升级,得到保障。

当然经济合作,矿产资源开发,技术交流支援,金融资源共享,文化交流,人民互通,共创美好家园,应该是泛大陆所有成员间,互惠互利,互通有无,共同打造泛大陆竞争优势,和竞争力。经济实力,发展水平,人民生活,文化互动,增进了解和解理解。形成泛大陆交流发展新模式,开创人类进步的历史新篇章。

重建丝绸之路,把这条纽带的作用发挥好,赋予新的历史蕴含和意义,让他落地,用千百颗丝路多样化文化交融城市明珠串起来,经济链条带动起来,全面提高人民文化经济生活水平。大力发展各类快捷交通,营造诸多1小时4小时经济圈。美人至尊钻石项链,戴在泛大陆优雅的颈上。